核心能力

核心能力

核心能力

核心能力

 
 

正基科技擁有一群專業工程背景的技術人員,提供多樣的客戶應用需求。公司除了累積高頻無線的硬體設計、高度密集構裝、生產、測試環境及經驗,對於各式 CPU 應用平台,利用不同的數位介面(PCIe、USB、SDIO)及其所使用的作業系統(Windows、Linux、Android、RTOS),都能夠提供軟硬體整合支援。還必須讓顧客產品通過其銷售地區的高頻安全規範。因此必須具備足夠的經驗與支援人力,設計生產自有品牌的高度密集構裝 SiP 模組,更需支援顧客及時開發與整合產品。

正基科技的競爭優勢在於可運用累積的經驗與技術開發,並以高良率的經濟規模生產,提供成本及時間優勢,快速支援廣大顧客的多樣需求。讓顧客可以開發其產品並及時推出最新的雲端物聯網應用系統。

品質政策

AMPAK 通過品質體系的認證,提供客戶有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,執行的品質保證活動如下:

 
  • DQA (設計階段品質保證)

    從設計階段開始主動評估可行性/可製造性與客戶應用可靠度等

  • MQA (製造階段品質保證)

    持續有效監控產品品質穩定與持續改進

  • VQA (供應商品質保證)

    良好的物料管理和供應商夥伴關係

  • CQA (客戶服務品質保證)

    對所有客戶持續且適宜改進與服務